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司法厅检查保康涉民营企业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19日,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周孝军带领检查组,来保康开展涉民营企业行政执法工作三项内容监督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参加活动。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保康涉民营企业行政执法工作三项内容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保康行政执法工作三项内容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保康认真做好民营企业保障和服务工作,落实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张祖涛要求,对检查组发现、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对需要通过持续努力、长期整改的问题,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逐项销号清零;把问题整改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