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政府办开展青年干部“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樊世琦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4日,县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民之家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县政府办公室的10名选手满怀激情,或青春昂扬、意气风发,或娓娓道来、春风化雨,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独特的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如何立足自身岗位,不负青春韶华,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从新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立足平凡岗位不断奋进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县政府办青年干部何桥的《时代眷顾奋楫者 星光不负赶路人》,夺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副县长黄艳杰参加活动并作点评讲话。她说,各参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演讲主题积极向上,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县政府办青年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新时代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真情实感。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脚踏基层实践的坚实土壤,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