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江彦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4日,保康县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通报2023年保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志芳主持会议。

会场内,暖意融融。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县所有老年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冯云波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效,为打造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大力支持,全县上下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冯云波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统筹抓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惠民生工作,加快建设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

冯云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云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把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继承好、发扬好,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各有关部门尤其是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更加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会上,县老领导彭宗文、刘德明、陈永高等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保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

县领导朱宝剑、王畅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