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莹检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莹带领文旅、公安、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到城区部分单位、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工作。

张莹到县融媒体中心和网络公司,查看了机房和消防设施配备等,听取了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应急预案、技术防范措施等情况。她指出,春节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尤为重要,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做好转播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排查问题,消除风险隐患,保证硬件设备、技术系统高效稳定运行。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制度,全力保障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张莹还到县剧院、佳影影院、歌神KTV、方正印务公司、新华书店等地,翻台账、看设施,详细了解各点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日常维护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假期值班值守、企业经营现状等情况。

张莹指出,近期正值返乡高峰,人员聚集增多,各责任主体单位和企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安全检查,配足配齐消防设备、电力应急设备,保障安全应急通道畅通。要强化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文化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要继续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把“扫黄打非”工作抓细、抓深、抓实、抓到位,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新春文化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