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2024年第一次外宣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张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31日,保康召开2024年第一次外宣工作联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莹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奋进力量。

张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牢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全面落实责任,坚持把外宣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完善外宣工作机制建设,加强通讯员、网评员的培养联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要组织力量精心策划、深度挖掘、积极报送新闻线索,持续加强与上级媒体的良性互动,广泛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活动,进一步扩大保康对外知名度。要加强引导,在加强统筹、激发联动活力、提升落实效率中下功夫,构建“全域、全程、全员”大外宣格局,推进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邀请了湖北日报襄阳分社主任记者赵峰,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编委、鄂西北片区负责人雷杉参加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