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举行2024年迎新春企业家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江彦佐 杨韬  杨崎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4日,保康举行“携手同行 合作共赢”2024年迎新春企业家恳谈会,诚邀在保康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保康在外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朱万清、闻权、李斌、王付军汇报了企业运行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就加快保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家发言后,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为保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冯云波表示,2023年保康县域经济回升向好、进中提质,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7.5%,税收收入增幅排名襄阳市第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支撑有力,正式签约招商项目、合同投资额、实际到位资金分别增长59%、227%、13%。2024年,保康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园区创业、项目牵引、农业强链、乡村振兴、旅游创建、改革创新、基层治理、党的建设“八大工程”,加快打造襄阳都市圈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标杆区。

冯云波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积极布局保康、投资保康、建设保康。冯云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倾力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发展更公平的市场环境、执法更规范的法治环境、服务更贴心的人文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保康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共同开创保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康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招商成果视频,县商务局负责人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

张祖涛、朱宝剑、唐忠奎、张莹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