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保康举办“春风行动”暨“新春就业保用工”大型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吕莉莉    来源:保康融媒网

春风行动送岗位,保障就业促发展。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襄阳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系列活动暨“新春就业保用工”活动正式启动。县委书记冯云波在保康分会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襄阳市主会场报告保康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新春就业保用工”现场招聘会情况。

在保康分会场,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要求用工单位不拘一格、广纳贤才,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兴旺发达。同时,他希望广大求职者抓住机遇、积极应聘,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视频连线结束后,保康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新春就业保用工”现场招聘会随即展开。县委书记冯云波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致辞。

杜云峰在致辞中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近年来,保康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优先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就业政策措施,坚持县外输送和县内吸纳双向发力,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3年,全县共举办招聘活动37场,提供就业岗位 31114个,达成就业意向4756人。本次招聘会共有193家用工单位参加,可提供近2万个就业岗位,既是广大求职者难得的好机遇,也是企业招贤纳才的好桥梁。希望有求职需要的朋友能够珍惜机遇,积极应聘,谋得理想的工作岗位,以诚实劳动奉献社会、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杜云峰希望各用工企业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积极宣传自身、展示形象,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所用,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展台前,来自全县各地的近万名求职者仔细了解岗位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签订招聘意向书。

举办新春大型招聘会,旨在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返岗复工,做好春节前后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主持启动仪式。县领导王畅、张莹出席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