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杜云峰督导检查城区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2    作者:江彦佐 张照 陈泉霖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20日晚,保康全境普降大雪,积雪和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2月21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深入城区重点路段、主要街道督导检查扫雪除冰工作,察看道路保畅通情况。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城区道路除冰清雪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冯云波先后来到凤凰新城、紫薇路、高速路口等重点路段察看扫雪除冰工作开展情况,并走上街头、拿起铁锨对积雪路段进行清理。他指出,全县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公安、交通、城管等职能部门,要组织人力和物力,对重要道路和重点路段的积雪进行及时清除,确保交通畅通有序。

冯云波强调,要密切关注雨雪天气情况,加强人员值班值守,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扫雪除冰任务,将雨雪冰冻天气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杜云峰实地检查完各主要街道、重点路段清雪除冰情况后指出,要集中人力物力,加大城区路面扫雪除冰力度,采取一街一策,关键路段优先的办法,统筹设备调配,提升作业效率,开展常态化扫雪除冰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