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厂中厂”“园中园”安全专项整治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0日,保康召开“厂中厂”“园中园”安全专项整治现场办公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波一行先后到保康壹佳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襄阳致远商贸有限公司、文康学校,现场督导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状况、学校“拆窗破网”工作等情况。

刘伟波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做到整改责任、时限、资金、方案、应急预案“五落实”,实施清单式整治、闭环式管理、销号式解决,全面排查整改隐患;要做好长效监管,规范出租方和承租方管理,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厂区(园区)内危险作业管控,严格厂区(园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快速办理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厂区(园区)安全运行。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