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市爱国卫生暨健康襄阳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鲁李友琦  杨兴东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5日,全市爱国卫生暨健康襄阳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爱国卫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标准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动员机制,严格工作考核,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新成效。

副县长万传伟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标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聚焦重点补齐短板。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规范管理“七小行业”,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强化市容规范管理。要提升七大防治中心管理质效,精准实施健康干预,快速推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打造全县“防、筛、管、治”全流程一体化防治服务体系。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