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政协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陈泉霖 王俊楚 余卉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杰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刘四朝、方东海和秘书长王建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关于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推动政协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示范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抓住学习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学习贯彻今年新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要抓手,引导党员干部把握《条例》的新变化、新要求,前后对比,学深悟透,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精准有效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算好“成本账”“长远账”“效率账”,鞭策党员干部守住公与私的“警戒线”、是与非的“高压线”、情与纪的“分界线”,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成色,保持一尘不染的品格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抓好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动纪律教育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完成县政协工作要点确定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