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参加首届中国道地药材产业大会暨全国中药材乡村振兴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9日,首届中国道地药材产业大会暨全国中药材乡村振兴会议在成都举行。副县长蔡德军参加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国乡村发展协会联合主办。大会以“发展道地药材,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倡导“科技兴农、绿色生态、数字赋能”。期间举办了全国中药材乡村振兴会议、道地药材生态发展会议,交流研讨加快中药材产业融合发展,撬动乡村振兴以及共同富裕的杠杆。保康作为道地药材优质产区,应邀参加会议。蔡德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中药材数字产地仓项目合作产区签约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蔡德军带领考察组来到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参观了麦冬科研示范园、麦冬博物馆,全面了解麦冬产业发展现状。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三台县发展麦冬大健康产业的先进经验,推动保康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