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开展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江彦佐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0日,全县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莹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照新指标、新任务、新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保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莹要求,通过培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改进创新的内核与初衷,切实增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在吃透指标的基础上,采取迅速有力的行动和举措,早做准备,办好实事,擦亮品牌,营造氛围,潜移默化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要履职尽责、各负其责,抓好本辖区本部门的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具有地域、部门和行业特点的品牌活动,发挥优势、协同作战,为加快打造襄阳都市圈绿色生态标杆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康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就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