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江彦佐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0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莹指出,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勇争一流,为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

张莹强调,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方位抓实理论学习,全覆盖抓好理论宣讲,全领域深化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聚焦强信心,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要提升辨识度,做强保康融媒、保康文旅等城市外宣账号,打造更多反映楚源保康鲜明特质的外宣精品,讲好保康故事;要坚持正能量,进一步守正创新、深化媒体融合,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建设更具全国影响力的特色新媒体品牌。

张莹要求,要扎实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抓好文明培育、拓展文明实践、深化文明创建。要大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宣传思想战线良好政治生态,打造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深厚、实践本领高强、能打硬仗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马桥镇、过渡湾镇、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