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四大办”主任(秘书长)联席会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2日,全县“四大办”主任(秘书长)联席会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项目建设年”,保康迫切需要高质量的项目作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一把手”要示范带头、以身作则,加大跑省进厅对接力度,及时准确掌握省厅各项政策项目资金情况。在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争取工作上要对标先进、拓宽视野,超前做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不断完善台账信息,高质量建好项目库,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梯次滚动、压茬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治理“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现象,大力破除“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不断完善督查检查考核评价办法,清理优化创建示范活动和评比表彰,全面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现象,切实为基层放权赋能,常态化抓好典型案例的发现核查、通报整改,让基层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规范各层级职能职责职权,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推进模式。要压实工作责任,调整充实力量,加强协调配合,集聚工作合力,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保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