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江彦佐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1日,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牢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使命责任,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经济稳增长、科技创新、国资国企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加强审计监督,促进重大政策措施和重大项目落实落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会议结束后,保康召开全县审计工作会议,对今年审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县经济增长目标,突出重点加大审计力度,助力全县经济安全、健康发展。更加注重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地,及时揭示和反映违背政策初衷、曲解政策本意、隐瞒政策内容等问题。更加注重守护公共资金安全,重点关注财政支出强度和进度、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推动资金安全高效合规使用。更加注重精准有效保障民生,重点关注滞拨截留、应保未保等损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切实看好和推动用好民生资金。更加注重投资项目规范高效,重点关注投资项目建设运营、进度延缓、拖欠工资款等问题,切实规范项目管理,为扩大有效投资发挥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对审计发现的具有普遍性、倾向性和苗头性的问题,既要整改具体问题,还要举一反三,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的工作闭环。

副县长黄艳杰、刘立文、石彦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