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工商联来保康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1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兴铭来保康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参加活动。

杨兴铭一行先后到城关镇小沟村、刘家坪村,保茶集团,马桥镇黄龙观村、中坪村,与企业及村干部沟通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运营、企业带动和群众增收等情况。

杨兴铭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示范效应,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商协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工商联力量。要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所属商会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通过开展经营性合作、公益性帮扶,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村民增收。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做法经验、提炼典型案例,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形成乡村振兴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