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龚俊 邢忆星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9日,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各乡镇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真正把县直机关党组织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八严”抓落实,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全面巩固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成果。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切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和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对面授课,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机关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业务辅导。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