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督导检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带队从九牛县标到牌坊湾沿线,督导检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徐声军一行先后到九牛县标、城南社区、客运站、广经天下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沿线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车辆停放等情况,研究解决办法,现场逐一交办。他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整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顺利通过测评验收;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法,优化工作举措,围绕重点问题,常态化开展整改工作;要充分发动商户、市民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到共创共建共享,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县领导屈万青、龚夫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