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唐忠奎督导检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到东、西后街督导检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唐忠奎一行实地察看沿线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市政建设、公益广告、窗口行业及所辖单位形象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商讨解决方案,并现场交办。他强调,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工作标准,按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细化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将各项任务详细分解落实到部门和人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重点治理,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丢乱堆等不文明现象,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市民素质,凝聚各方力量,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副县长石彦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