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相约春天 共话保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艾德雄 王巧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0日至21日,“相约春天 共话保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副县长万传伟主持推介会并介绍了保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康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有“中部磷都”“牡丹故里”“蜡梅之乡”之美誉,磷矿远景储量30亿吨,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4.9%,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96.7%。茶叶、核桃、中药材等农林特产久负盛名,尧治河、九路寨、横冲等4A景区享誉省内外,绿色产业基地面积86万亩,正在筹建的千亿级磷化工产业园区正有序推进,是企业家投资的热土。

县商务局对森林康养、文旅融合、生态农业、精细磷化工等优势资源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武汉理工大学领导、武汉校友会及知名企业负责人、保康在汉创业成功人士表示,通过推介会对保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在校企共建、唱响保康品牌、以商招商上发挥更大作用。

万传伟一行还参加了2024“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开幕式;参加了承接沿海产业转移专题对接会襄阳专场活动;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教育与信息化应用中心;拜访了易米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