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办好民生实事 服务交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李华伟

连日来,保康县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专班深入468省道改扩建施工现场,针对S468省道沿线村民在12345热线平台反映的出行难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更好服务矿业经济和生态旅游发展。

S468省道南起马桥镇,北至寺坪镇,全长60公里,沿线矿产资源和生态旅游产业丰富。原有的土路和矿山公路不仅狭窄,遇到雨雪天气出行极其困难,也制约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县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对此路段进行改扩建施工,并采取交通疏导措施,做好临时交通硬件防护,分时段施工交替通行,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近年来,该中心把12345热线作为“连心桥”,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